孩子們:

hái zi men:

我很喜歡這首歌,她唱:「你是我曾經的甜蜜,我是你愛情的過去。那一段美好的記憶,我們都不能夠忘記。因為我很愛很愛你,所以能微笑著離去。雖然我不會再見你,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wǒ hěn xǐ huān zhè shǒu gē,tā chàng:「nǐ shì wǒ céng jīng de tián mì,wǒ shì nǐ ài qíng de guò qù,nà yí duàn měi hăo de jì yì,wǒ mén dōu bù néng gòu wàng jì。yīn wèi wǒ hěn ài hěn ài nǐ,suǒ yǐ néng wéi xiào zhe lí qù。suī rán wǒ bú huì zài jiàn nǐ,xìng fú shì wǒ men céng jīng zài yì qǐ。」

這也是我想跟你們說的話。

zhè yě shì wǒ xiăng gēn nǐ mén shuō de huà。

今天我看了你們寫給我的字,你們寫的泰文我也懂了。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麼好的學生。

jīn tiān wǒ kàn le nǐ mén xiě gěi wǒ de zì,nǐ mén xiě de tài wén wǒ yě dǒng le。xiè xie nǐ mén,wǒ zhēn de hěn gāo xìng yǒu nǐ mén zhè me hăo de xué shēng。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yě xiè xie nǐ mén gěi wǒ zhè me měi hăo de huí yì。

我愛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

wǒ ài nǐ mén,wǒ bú huì wàng jì nǐ mén。

1 意見:

Shi 提到...

对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也很爱老师啊!! 如果有时间青老师来泰国玩一次,我们欢迎你来玩。我们认识你很高兴

張貼留言